柯文哲中秋連假行程曝光:下鄉3天跑6宮廟 串連全國柯粉挺郭衝連署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副發言人黃瀞瑩、戴于文抵達台北市議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郭柯王823結盟後創造不少話題,但隨即「銷聲」,讓不少支持者著急;隨著郭柯在新竹城隍廟合體、郭台銘大動作退黨,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。由於9月17日登記截止日接近,在此關鍵時間點,柯文哲13、14、15日中秋連假展開「宮廟之旅」全台跑透透,將造訪南投、高雄、台中、苗栗、新竹,連跑6間宮廟會粉絲。

根據柯粉俱樂部規劃,柯文哲13日一早將到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參拜,接著隨即動身前往南投縣,參拜竹山鎮紫南宮、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;接著將南下高雄,14日整日都在高雄參訪,上午先參拜高雄三鳳宮,接著到三民市場吃早餐,晚間則到小港參加柯粉俱樂部南區聯誼活動。

▲▼柯文哲、郭台銘、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15日柯文哲下午到中部參加青年發展論壇,接著到台中朝元宮、浩天宮參拜,接著參訪苗栗四方鮮乳牧場,下午出席苗栗青年發展座談會,晚間參加《生死之間》新竹場簽書會。

依據中選會規定,2020大選參選人在9月13日到17日間可受理登記領表,目前郭柯王聯盟已定調「郭領軍、柯王協助」的合作方向發展,由於12日郭台銘大動作宣布退出國民黨,以獨立身分參選的意志堅定,因此17日登記大限前的三天連假成為關鍵。

而就在郭台銘退黨的同時,柯陣營內部也傳出已下令串聯全國柯粉,全力協助郭台銘衝刺連署,目標要衝破50萬份,因此柯文哲選在登記前的「黃金周末」展開下鄉,不無凝聚各地柯粉、衝刺支持度的意味,力保這次能成功把個人的能量轉移到郭台銘身上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