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騎士酒後闖紅燈撞轎車 「騰空翻2圈」顱內出血又挨罰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男子8月中旬酒後騎車行經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某巷弄,因違規闖紅燈遭自小客車撞上騰空翻滾2圈,造成單車男顱內出血緊急送醫,所幸並無大礙,事後酒測值高達1.2,恐將挨罰6百至1千2百元不等罰鍰。

▲▼男子酒醉騎單車闖紅燈,不僅挨撞顱內出血,又因酒駕騎車挨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酒醉騎單車闖紅燈,不僅挨撞顱內出血,又因酒駕騎車挨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調查,48歲的張姓男子,8月中旬凌晨3時許,喝完酒從健康路人行道騎腳踏車,行經南京東路5段291巷口時,因違規闖紅燈穿越路口,遭33歲的吳姓駕駛撞上,整個人騰空翻起2圈後頭部著地。

▲▼男子酒醉騎單車闖紅燈,不僅挨撞顱內出血,又因酒駕騎車挨罰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酒醉騎單車想吹風醒酒,沒想到闖紅燈撞上汽車造成顱內出血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消獲報到場,緊急將顱內出血的單車男送醫搶救,所幸經過急救後生命徵象穩定,但警方在單車男身上聞到濃厚酒味,隨即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1.2,單車男不僅受傷,且恐挨罰6百至1千2百元不等罰鍰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【其他新聞】

《角頭2》「慶哥」鄭人碩西門町逛超商!見單警壓制毒蟲 飛奔上前幫戒護

毒蟲缺錢改當「拉拉隊」 偷車尾隨婦人狠奪皮包...得手2百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