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感情糾紛!父女士林地院旁遭潑酸 警封鎖現場追下落

記者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法院旁巷弄,12日下午4時許,一對分別為55歲、23歲的蔡姓父女遭人潑酸,潑酸的人犯案後立刻逃離現場,而父女已被送醫救治,所幸並無大礙,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車輛,正追查潑酸男子下落。

p>▲▼男女糾紛,士林地檢後方巷弄潑酸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一對父女遭嫌犯潑酸後緊急送醫,警方目前正追查嫌犯下落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▼2名男女遭嫌犯潑酸後緊急送醫,一旁休旅車也慘遭波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一旁休旅車也慘遭波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蔡女今日因妨害自由案出庭,由爸爸陪同出席,沒想到2人剛開完地檢偵查庭,卻慘遭潑酸。蔡姓父親胸部、雙手有灼傷,而蔡姓女兒背部、雙手腳燒灼傷,意識皆清醒,已送醫救治,此外現場一旁停放路邊的休旅車也慘遭波及。

警方調查,蔡女和前男友互控妨害自由等案,但男方今天未出庭,蔡女和父親開完庭離開時遭襲,警方目前還不確定兇嫌是不是前男友。案發當時,一名男子頭戴安全帽,等2人路過時,朝2人潑酸,然後跳上接應車輛逃離。

超爽DER!點我現賺 2200

【相關新聞】

《角頭2》「慶哥」鄭人碩西門町逛超商!見單警壓制毒蟲 飛奔上前幫戒護

毒蟲缺錢改當「拉拉隊」 偷車尾隨婦人狠奪皮包...得手2百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