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後腦撞擊「脖子往下折」:人呈現垂直! 曝接受死亡特訓原因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劉雨柔今(12日)錄東森《2分之一強》,她近期正在籌畫新書,為雕塑身材,她在8月時和老公黃育仁到普吉島特訓半個月,她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透露受訓的程度是「死亡等級」。

▲▼劉雨柔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劉雨柔近期將推出運動內衣聯名品牌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劉雨柔說一堂課2小時,要先熱身半小時,她和老公一天就上2、3堂課,每天至少有4到6小時的運動時間,「那兩周我們都在訓練,沒有去其他地方,連吃飯都只到附近的巷口,完全沒有力氣走路,還有人練習到吐!」劉雨柔透露為了雕塑身材,她也練得一身傷,甚至還往後倒,脖子拐到、後腦著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劉雨柔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▲ 劉雨柔為維持到國外體態受訓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劉雨柔回憶:「練技術時我沒有注意到動作,在和外國的選手在對抗時我人往後倒,脖子處往下折,整個人呈現垂直,頭頂直接往地上栽,我的腳有骨裂症狀,現在越來越嚴重,全身肌肉沒有一天是不痠痛。」

在訓練的第一周就受傷,劉雨柔仍繼續練習,僅擦藥舒緩疼痛,她苦笑說:「沒有痛到我變成植物人這麼恐怖,我回台灣後因為都在忙著工作,要先還債,所以一直沒有治療。」至於為何要挑戰這麼艱辛的訓練?原因是因為老公,她想了想後說:「我希望可以幫我老公一把!與其嘴巴說支持他,不如參與他的活動,這樣我知道到底在幹嘛,說不定有我可以幫上忙的地方。」

▲▼ 劉雨柔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▲劉雨柔對於布料挑選格外謹慎。(圖/翻攝自劉雨柔臉書)

劉雨柔熱衷運動,對於運動時穿的內衣的舒適度格外要求,近期她忙於做聯名運動內衣,從布料,從收集問題、檢討改善、挑選布料到製作等,要求完美的她講究每個細節,劉雨柔說:「做一件事情,如果自己沒辦法滿分,那我就乾脆不要做,我做內衣不是為了要賺錢,而是想要把好的東西推薦給大家!」而劉雨柔新書預計會在明年初推出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