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堪虧損!傳東區一芳要「頂讓」 總部:未接獲消息

▲一芳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傳東區有家一芳門市要「頂讓」,上圖非頂讓門市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一芳水果茶在一國兩制事件後,門市業績大受影響,總公司還在9月大手筆的舉辦100台Gogoro抽獎活動,不過近日卻傳出東區的一芳加盟主不堪單月虧損10多萬,因此放出「頂讓」消息。針對此傳聞,一芳總部表示,目前沒接到加盟主有這樣動作與消息。

雖然媒體報導並沒有指出是那一家門市,但一芳在台北市東區僅有2家門市「忠孝復興店」與「台北延吉店」,二家門市店員也都透露事件之後人潮真的少了很多,其中一家門市確實有賠錢,老闆還在思考下一步。至於100台Gogoro抽獎活動有沒有帶動買氣,店員則說效果有限,畢竟門檻有點高。一芳總部則是指出,本週消費者反應和業績表現,看出品牌信心明顯回升。

為了搶救下滑的業績,一芳日前已推出買一送一活動,接下來也會陸續推出行銷活動,劉曜州說有新品上市、促銷活動及4周年慶行銷活動。而周年慶詳細的活動則是9月9日-10月27日消費滿百,登錄發票週週抽獎,全台將送出100台Gogoro,同時季節限定的「紅心芭樂梅」也將同步上市。

一芳水果茶在一國兩制事件後,門市業績大受影響,傳出有加盟商自組自救會要跟一芳總公司求償,一芳總公司墨力國際運籌管理中心總經理劉曜州日前特別出面說明,「我們真的沒有收到這樣的訊息,創辦人很重視這件事,所以我們也急著出面來說明。」劉曜州也提到,一芳現在是每一周都跟加盟主進行溝通,而且有很多加盟主也持續支持一芳,「目前公司已跟超過9成的加盟主進行溝通,剩下個位數的加盟主還沒進行訪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