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退國民黨 姚江臨:到今天風暴已過 晴天來了

▲▼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▲郭台銘親簽退黨聲明。(圖/郭台銘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針對郭台銘退出國民黨,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、李昭平、李德維、曾文培等人12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齊聲批評郭台銘指中常委百年世襲、迂腐的說法,中常委姚江臨更呼籲藍軍支持者,「到今天已經過了風暴,晴天來了!」

姚江臨說,他為黨內31位前輩感到委屈,並駁斥郭台銘中常委百年世襲的說法,他強調,中常委兩年一任,且是全國黨代表經民主投票產生。郭台銘當時在中山廳,當時他也承諾若初選輸了,願意協助出線的人,他呼籲國民黨支持者,「到今天已經過了風暴,應該是晴天來了,團結一致打贏選戰。」

中常委李昭平直言,郭台銘退黨後,更能讓黨激起鬥志全力拚大選,至於郭幕僚蔡沁瑜批評31位大老,他也痛批這是人格的污辱,無法接受。

中常委李德維則說,連戰前主席領銜的連署,大家都非常真心、真誠地希望國民黨團結,因此31位黨內先進都非常熱烈響應,完成這份聲明,「國民黨上下大家是團結的,在吳主席的領導下,目標明年重返執政,至於郭抨擊國民黨及中常委迂腐,國民黨不會人云亦云、隨風飄搖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沒有虧欠國民黨!郭台銘正式退回榮譽黨證
► 
郭台銘勸馬英九別去三重造勢 心疼他挺韓被噓下台
► 
郭台銘宣布退黨 國民黨團遺憾:為選情製造更多凶險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影片直擊/郭台銘親筆退黨聲明:我正在做一件翻轉中華民國命運的大事
► 郭台銘退黨!柯營即刻啟動拚連署 目標50萬份挺郭董
► 郭台銘退黨!國民黨依黨紀處分 怒嗆:哪一點對不起你?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郭台銘退黨選總統!夏普聲明:他因個人因素已讓出SDP持股
► 
郭台銘退黨投震撼彈! 柯文哲:對國民黨是另一個機會
► 
郭台銘參選箭在弦上 蔡壁如鬆口:他登記後需要我幫忙就辭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