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廣心理健康出名 副牧師自己未能超越痛苦

副牧師威爾森致力宣揚心理健康(圖/取自Jarrid Wilson Twitter)

▲副牧師威爾森致力於推廣心理健康,卻驚傳自殺。(圖/取自Jarrid Wilson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命報導

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以推廣心理健康出名的威爾森(Jarrid Wilson)於9日自殺身亡,僅享年30歲。

資深牧師勞瑞(Greg Laurie)說,威爾森於去年開始在南加教堂擔任副牧師,並致力於推廣心理健康,也多次演講相關議題,積極地幫助負面和有自殺念頭的人。

副牧師威爾森驚傳自殺(圖/取自JarridWilson Twitter)

▲威爾森常分享一家四口的照片。(圖/取自Jarrid Wilson Twitter)

他也和妻子朱莉(Juli)也共同創辦希望聖歌(Anthem of Hope),幫助人脫離低潮和自殺的負面想法。如今卻傳出自殺,留下妻子與兩個年幼的兒子。

威爾森多次在推特上推廣9月為世界自殺防治的月份,他在推特最後一次活動,轉發了希望聖歌(Anthem of Hope)的頁面,說到在感到孤單或低落時,不需要獨自承受,可以加入希望的聊天室(Hope Chat)中找尋依靠。

他的妻子也在Instagram寫道,威爾森是一個善良、樂觀、帥氣、給予她依靠的丈夫,以後也不用再承受痛苦和奮鬥,耶穌和她都會一直在身邊,而她也會繼續將威爾森留下的愛傳給更多人。

勞瑞(Laurie)也說,有時候人們以為牧師可以超越痛苦,為世人奮鬥並解答所有問題,但其實牧師也只是個普通人而已。在威爾森的推特底下,也有許多的人留言表達悲痛以及哀悼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