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中華最帥隊長「阿非」復出 陳菀婷不服氣要拚雙料冠軍

▲極速超跑與國體大合作,陳菀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陳菀婷復出加入極速超跑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因帥氣長相及超強實力而爆紅的中華女排隊長「阿非」陳菀婷,在闊別球場近2年後,近日宣佈復出加入極速超跑,期盼能用「不服氣」的心,帶領學妹們拿下大專盃、企排雙料冠軍,「我特別想證明自己還能打。」

陳菀婷16歲起因強悍的得分能力入選中華女排,其帥氣外型也擁有大批粉絲的青睞;10多年來時間幾乎都花在球場上,在2017年因世大運暴紅,不過2018年因左肩開刀暫別球場,轉而執教八德國中女排,但一年來她仍難忘懷打球的樂趣,「我幾次去看球,都能被極速超跑的熱情感染,讓我回想起對排球的熱愛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極速超跑與國體大合作,陳菀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極速超跑與國體大合作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離開球場轉戰教職,陳菀婷坦言從中學到很多,也讓她成為更加沈穩的人,「因為教練和球員不一樣,要學著去和學校主任、組長溝通,和其他教練溝通,也要了解球員,和球員時期想的東西都會不一樣,也讓我不再那麼衝動,也更加平穩。」

極速超跑女排2018年加入企排,今年獲得國立體大校長邱炳坤大力支持,推動雙方合作事宜,成為極速超跑球員的搖籃,將從大專公開二級打起,期盼一年內就能升到公開一級,並逐步打敗國內勁旅師大、台電。

陳菀婷今年放棄教職,決定先專心打球,剛重返球場的她特別想證明自己,「我覺得不服氣,我還能打球,所以今年想要帶領學妹拿下雙料冠軍,上一次拿下雙料冠軍已經是2009年還是Top Girl的時候。」

▲極速超跑與國體大合作,陳菀婷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►這裡賺很大!點我現賺 2200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