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榮守約父行善遺願!宜蘭老家「捐贈2萬公斤白米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陳昭榮以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理事長身分,前往宜蘭縣政府社會處進行2萬公斤白米捐贈,縣長林姿妙特地出席代表捐贈。陳昭榮表示協會去年總共捐棺超過1千4百副棺材,白米捐贈量累積超過5萬公斤,給偏鄉及弱勢族群。他說,會持續爸爸陳忠雄的遺願繼續做下去。

▲陳昭榮到宜蘭捐贈白米2萬公斤,提前跟媽媽(中)一起做公益過中秋,右為爆爆。(圖/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)

▲陳昭榮到宜蘭捐贈白米2萬公斤,提前跟媽媽(中)一起過中秋,右為爆爆。(圖/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)

公益協會成員多是陳昭榮親戚,白米捐贈儀式結束後,全家族包含陳昭榮的媽媽、叔叔、舅舅、堂兄弟、表兄弟及協會志工等人坐滿兩大桌,一起提前聚餐度過中秋。席間陳昭榮媽媽也拿出自釀的檸檬汁請大家喝,好喝到讓人一看到就會流口水,讓大家讚不絕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昭榮到宜蘭捐贈白米2萬公斤,提前跟媽媽(中)一起做公益過中秋,右為爆爆。縣長林姿妙出席代表受贈(圖/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)

▲陳昭榮、縣長林姿妙。(圖/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提供)

陳昭榮忙「阿榮嚴選」直播工作,一個月回一次老家宜蘭,媽媽都端出自釀的檸檬汁讓他喝個過癮,他總是能在直播訪談中挖出廠商產品的秘密,但挖不到媽媽的獨門秘方,陳媽媽只透露,最重要的是檸檬榨汁的時間點,光用手捏就可以知道檸檬的成熟度,但到底要放幾天,無論怎麼問就是無法套出秘密,讓他踢到鐵板。

►韓國直送!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~小資女孩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