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爺親手打造的星際大戰主題「Yeezy Home」,現正面臨拆除命運

編輯/Duke

肯爺(Kanye West)既是一名饒舌歌手,同時也是一位設計師,而他除了打造Yeezy鞋款以外,還親自設計位於洛杉磯卡拉巴薩斯的新家「Yeezy Home」,不過,這間以《星際大戰》為靈感的房子,經過鄰居投訴以及涉嫌違建後,「Yeezy Home」即將面臨拆除的命運。

▲YEEZY HOME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肯爺位於洛杉磯卡拉巴薩斯的新家「Yeezy Home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根據TMZ的報導,目前肯爺所設計的「Yeezy Home」,其圓形屋頂已經被拆除,並且依據洛杉磯公共工程部的要求,工作團隊需要在9/15以前完成全部的拆除作業,但只要肯爺與他的團隊能夠在9/15前,取得合法的建築執照,並依照當地的法令,就能避免「Yeezy Home」的拆除。

▲YEEZY HOME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其圓形屋頂已經被拆除。(圖/達志影像)

另外,肯爺這間「Yeezy Home」會面臨拆除的命運,原因來自8月中旬時,已經超過規定的施工時間,但肯爺的團隊卻持續進行作業,此舉令鄰居不堪其擾,便決定請警方前來處理,後續才發現工人們一直在施工,包括周末也是,而這嚴重違反當地的法令。

▲YEEZY HOME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直至晚間都還在施工,此舉引來鄰居的投訴。(圖/達志影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