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男友妄想「一夫多妻」! 年輕媽拒當二老婆…「身綁兩小孩」跳海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7歲女子葉卡捷琳娜(Ekaterina Khavchina)與男友育有2名小孩,但她卻意外得知,男友其實已經已婚,並且想要過「一夫多妻制」的生活,還要她當「二老婆」;絕望的她在男友選擇離家之後,帶著小孩跳海自殺,儘管最後她被路人救起,但兩名無辜的小孩卻不幸身亡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葉卡捷琳娜來自俄國的維柳欽斯克(Vilyuchinsk),她先前與一名來自烏茲別克的男子在一起,兩人更育有兩名小孩,分別為5歲的兒子瓦倫丁(Valentin)跟6歲的女兒米拉娜(Milana)。

不過原本甜蜜的生活卻在之後變了樣,葉卡捷琳娜得知,男友其實在家鄉已經結婚,除了想要享有「一夫多妻」的生活,還要她當「小老婆」,讓她感到十分崩潰。就在該名渣男的想法遭到反對之後,竟然不負責任的就這樣直接離開了葉卡捷琳娜跟小孩,搬出去與其他外面的女人同住。

絕望的葉卡捷琳娜失去了男友,同時也對人生失去希望,於是將兩小孩綁在身上,慢慢走向海邊試圖自殺;附近路人在聽到兩個小孩的尖叫聲後,連忙上前搶救,但最後卻只救回葉卡捷琳娜一人,女兒米拉娜當場溺死在水中,而兒子瓦倫丁則是在送醫之後不治身亡。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葉卡捷琳娜被拘留,如果她被判殺害兩名孩子,將面臨長達20年的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