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「童年VS.現在」對比照被爸PO網! 五官落差程度成亮點

2019年09月12日 16:22

記者蔡芸禛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楊冪在9月12日生日這天許多明星好友都紛紛送上祝福,而在網上一片祝賀文中,爸爸也送上了生日祝賀且附上她小時候的照片,照片裡稚嫩可愛的樣子,一貼出馬上引起網友的關注與熱議。

▲楊冪爸曬女兒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休閒小林哥)

▲楊冪爸曬女兒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休閒小林哥)

楊冪的爸爸在微博上貼出一張自己女兒童年時期和現在的對比照,在圖中還寫上小字,「小時候,她是可愛小公主也是爸媽嘴裡的小皮猴」。網友發現童年時的楊冪有著濃眉大眼,和現在的模樣似乎沒有太大的變化,0落差程度立刻成為眾人亮點,而爸爸也在配文中寫道:「生日快樂,我的小皮猴閨女,永遠開心。」用心的圖片及文字可以看出父親對女兒滿滿的愛。

楊冪因主演電影《小時代》及電視劇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等多部作品成為了一線女星,奠定自己的地位同時累積了大量人氣。在生日這天也展現出在演藝圈中的好人緣,許多明星朋友都紛紛送上祝福,包括了郭采潔、郭敬明、TFBOYS的成員王俊凱等等。

▲許多明星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▲許多明星獻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楊冪)

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就是楊冪旗下藝人迪麗熱巴的生日祝賀文了,每年都非常準時地發文祝賀楊冪,從這裡也可以發現熱巴與她的好感情。然而,11日有陸媒《UC娛樂》透過微博發文預告:「明天將曝光一位女藝人戀情實錘!」之後更在留言區強調是「一線女星」,引發網友揣測楊冪是否真的被抓包熱戀鐵證。而12日一早,她也因為生日火速登上微博熱搜榜,顯見人氣與話題度依舊超高。
 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