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洪秀柱:遺憾!郭台銘若有改革意見更該留在黨內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11日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12日上午突然發表退黨聲明,引發政壇議論。對此,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,郭台銘若對黨有改革的意見,更應該留在黨內,團結一致,共同打拼。

洪秀柱說,對於郭台銘退黨表示遺憾,肯定郭台銘過去曾協助國民黨度過難關,相信他對國民黨應有深厚感情;2020捍衛中華民國、下架濫權民進黨政府,是多數人民之所望,也是全體黨員的共同目標。

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在臉書表示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4月17日,頒授國民黨「榮譽黨員」證給郭台銘,當時黨內眾志成城,期盼您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,初選期間,見面時看得出郭台銘雄心壯志、格局恢弘。
周錫瑋說,他舉自己為例提醒郭台銘,「做人首重誠信,政治家更重表裡如一」屏指出郭台銘把個人的勝敗榮辱,看得比國民黨的存續更關鍵,把個人的歷史定位,看得比「中華民國」存亡更重要。

周錫瑋表示,郭台銘曾公開說「若選不上,表示他努力不夠」且明確保證:「一定盡全力支持黨初選制度產生的候選人」這段時間,郭台銘出國觀望、袖手旁觀,
縱容幕僚放話、攻訐國民黨、攻擊韓國瑜,如今串連柯文哲、拉攏少數有二心的黨內同志。

他喊話郭台銘,「忍你、讓你,不是怕你」他們是為了國民黨的團結、為了終結民進黨的不義執政,是為了中華民國長治久安、為了求人民更好的未來。周錫瑋說,做人必須前後一致,才能贏得敬重,成功的政治家,更要懂得「讓」才是前進。

周錫瑋指出,恪守誠信,是做人處事基本的道理,如果一個人沒有誠信,還能期待他什麼?絕交不出惡言,是君子的基本風度,但做一個總統,需要高度、氣度、風度,如果一個人沒有風度,還能期待他什麼?「誠信、風度,郭董,我們該信你哪一點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