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週了…她做完產檢騎車回家 慘遭二樓工人扔磚塊砸中!小腿大量噴血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一定要等出事才會注意安全嗎?新北市永和區民眾12日上午9點多經過中興街75號,發現塵土飛揚,原來是工人正在民宅二樓施工,並將廢棄材料及磚塊往一樓貨車扔,正當民眾擔心安全問題時,一名懷孕33週的女騎士經過,果真被磚砸中並痛苦慘叫,且其小腿大量噴血,畫面怵目驚心。

▲▼工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▲工人將磚塊等廢材由2樓往下扔,搞得周遭塵土飛揚,還造成孕婦受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)

民眾及工人見狀趕緊上前關心,幫忙用衛生紙加壓,並通報警、消協助。中正橋所所長劉冠吾表示,獲報後立即趕到現場,已經協助受傷的孕婦(右小腿約10公分的撕裂傷)送醫。

據了解,孕婦在醫院邊縫邊哭,令家屬看了心疼,所幸治療後已無大礙。劉冠吾說,施工的負責人、工人等都有紀錄下來,後續視雙方和解情形來處理。至於施工方式,警方強烈要求他們改善,應採用搬運方式並增加防護設施。

熱心民眾將整起案件PO到臉書【我是永和人】,網友留言說,「多數台灣這種施工人員都是為便宜行事、自己方便就好的自私想法的」、「今天是打到腳,如果是打到頭或胸口呢?」、「我有聽到她大叫,感覺很痛。我騎過去也是塵土飛揚...」、「便宜行事的結果總是自己便宜而別人吃虧…」、「本來就不能用丟的」、「出了事才要處理 !」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