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丹尼爾30度豔陽穿帽T抵台!保鑣擋視線 揮雙手對視粉絲

記者吳孟庭/桃園報導

南韓男團Wanna One出身偶像姜丹尼爾首次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,他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,即使是平日也有破百粉絲接機,他被超高保鑣包圍護駕,見到粉絲喊他就伸出雙手揮舞微笑,即使被擋住視線也盡可能和粉絲對視打招呼,雖然沒有特別多做停留,約1分鐘就快閃上車,但還是作足「粉絲服務」!

▲▼韓星姜丹尼爾抵台走一般通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姜丹尼爾抵台穿長袖帽T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韓星姜丹尼爾抵台走一般通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姜丹尼爾今(12日)早從南韓仁川機場出發時,還穿著白色帽T與薄外套,原本預計12點05分就會抵達桃園機場,但延遲了大約20分鐘才降落,可能是在機上就看到台灣艷陽高照的好天氣,桃園已經高達30度,他一出關已把外套脫了,但還是穿著和台灣天氣相當違和的帽T現身。

▲▼韓星姜丹尼爾抵台走一般通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姜丹尼爾微笑和粉絲揮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韓星姜丹尼爾抵台走一般通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他明明身高有178到180公分之間,但韓國保鑣比他更高大,他一出現接機大廳的門口,被保鑣圍著就像個小朋友,破百名粉絲見到他放聲尖叫,他立馬雙手張開揮舞,他邊走邊看粉絲,被保鑣擋住視線還探頭,雖然只是淺淺微笑沒有特別互動,卻能感覺到他想盡力做足粉絲服務。

從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高票第一名入選限定男團Wanna One,姜丹尼爾是成員中最晚單飛,雖然日前已經認愛女團TWICE隊長志效,但依舊人氣超旺,即將在明天晚間於南港展覽館4樓舉辦「KANG DANIEL FAN MEETING:COLOR ON ME IN TAIPEI」,也是他繼新加坡、曼谷的亞洲巡迴第三站,現場仍有零星票券可購買。

►姜丹尼爾在看你了!超保濕面膜敷完臉部都發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