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911事件18週年 大都會得9分敲11安

▲弗拉齊爾敲出雙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弗拉齊爾敲出雙響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台灣時間12日星期四,更好是美國時間9月11日,正好距離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實事件滿18週年。大都會不只賽前有各種紀念儀式,在本場對上響尾蛇的比賽,更是剛好拿到9分,敲出11支安打,9比0獲得勝利持續進逼外卡資格。

本戰弗拉齊爾(Todd Frazier)和麥克尼歐(Jeff McNeil)都敲出雙響砲,響尾蛇先發投手瑞伊(Robbie Ray)才丟0.2局就失掉5分退場。大都會先發投手先發投手梅茲(Steven Matz),6局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奪下第10勝。而加上麥克尼歐和弗拉齊爾剛好達標20轟,現在大都會有4人來到20發全壘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場比賽前,大都會隊戴著向911第一線救難人員致敬的帽子進行打擊練習,並且邀請警消人員一同到場上,進行唱國歌儀式。重砲新秀阿隆索(Pete Alonso)在本賽前,更親自向對有收集釘鞋尺寸,提供全隊致敬911事件18週年的釘鞋。上頭只有象徵美國的紅藍白配合,更寫著「我們永遠不會忘記」。

阿隆索原本還希望全隊戴上訂製的球帽,可惜遭到大聯盟官方回絕。比賽前在911事件失去父母或祖父母的昔日孩童,也和大都會球員一同上場。「不只向受難者致敬,有人失去了父母,這些是事件後留下的傷疤。我真的沒辦法想像,這事件帶來的傷害。」

►這裡賺很大!點我現賺 2200

關鍵字: 大都會911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