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大老婆砸百萬登報揭小三 狄志偉懷疑真實性:當20幾年工具人自找的

▲▼大老婆登報攻小三。(圖/翻攝聯合報)

▲聯合報11、12日連續2日頭版下方刊登半版「聲明啟事」。(圖/翻攝聯合報)

記者廖安莘/綜合報導

聯合報11日頭版下方的半版廣告,震驚各大社群平台,引起外界熱議。資深媒體人狄志偉抱持懷疑態度,他認為砸百萬登報勸退小三的行為很奇怪,但倘若為真,奉勸這名大老婆不要再傻當工具人,也許付出了很多青春,仍可以找到很好的第二春。

大老婆11、12日連續2日在《聯合報》頭版下方刊登半版「聲明啟事」,指控小三介入她的婚姻,12日她在文中提及自己的老公「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」,勸退小三應「知難而退」。而這2日分別的署名為「忍無可忍且做牛做馬數十載的工具人!」、「字字血淚的工具人」。

▲▼狄志偉在臉書PO文。(圖/狄志偉臉書)

▲狄志偉12日在臉書PO文。(圖/狄志偉臉書)

狄志偉12日在臉書撰文表示,「這個是真的嗎?我有點抱持懷疑的態度?這會不會是一種另類的行銷手法呢」,他指出,11日刊登半版的聲明啟事,最後寫下明日待續,讓許多人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但下集並沒有什麼勁爆的內容。他接著說,2天花了百萬登半版廣告,遇到厚臉皮的小三,一點都不會覺得怎麼樣,他勸人妻「如果這個新聞是真的的話,醒醒吧這個大老婆,做了20幾年的工具人,你還要繼續做下去嗎?」表示不值得為了已經不愛妳的人這樣做。

最後,狄志偉說,「如果你還要繼續做下去,那也是你自找的,何不拿老公的錢去外面也找個小王呢?」、「過去沒有認賠殺出,現在還來得及」、「很多人到了中老年,還是可以找到很好的第二春」,他認為女人應多愛自己一點並表示祝福。

►超爽DER!點我現賺 2188

【更多新聞】

幫車手男友拿「公文」留指紋 女嘆「為愛沖昏頭」還遭背叛

驚魂4小時!摩鐵「膠帶+繩索」綁女友 男恐嚇:不復合就同歸於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