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曝想要私人空間...坐完月子回家崩潰:我打給大S哭了一場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蔡康永和徐熙娣(小S)主持《花花萬物2》,本期邀請《延禧攻略》最美妃子「順嬪」張嘉倪和老公買超上節目當嘉賓。小S提到房子的裝潢是由老公一手包辦,她在懷孕期間,提醒老公要設計隔間讓她可以在裡面彈琴、創作,小S說房屋裝潢時正在坐月子,沒想到等到房子裝潢完成後,才發現沒有這個房間,「當晚立刻打給大S大哭一場!」

▲大小S合體為媽媽慶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▲小S說家中裝潢由老公包辦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小S)

小S說很喜歡看張嘉倪演戲,自嘲無法駕馭古裝,認為自己扮古裝會很像丫嬛,但張嘉倪穿古裝卻有種貴氣的氣場,而張嘉倪結婚5年和老公感情甜蜜,在節目中頻頻與老公買超互戳大曬恩愛,讓蔡康永忍不住問小S:「妳羨慕他們吧?」小S回:「我們桶得比較大力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《延禧攻略》最美妃子張嘉倪(左)與老公買超上《花花萬物2》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張嘉倪(左)與老公買超上節目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 
此外,蔡康永在介紹張嘉倪出場時,透露自己忍不住替小S緊張,因為很少看到臉這麼小的女星,小S氣得回,「康永哥每一個女明星來都講一樣的話!鄭爽來、林允來都講!」讓蔡康永驚訝的說,「原來大家現在臉都那麼小啊!」小S再放箭,「只有你臉最大!」節目於friDay影音播出。

▲▼蔡康永(右)與小S主持《花花萬物2》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▲蔡康永(右)與小S主持節目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