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頂藝人電臀馬達授高潮舞 蔡頭秀場反串印鈔2億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蔡頭日前與王彩樺上年代《MUCH金點秀》錄影,節目中曝秀場時期賺得快、去得也快,曾靠著模仿潘越雲就賺進一、兩千萬,反串巔峰時期如印鈔般,賺進1、2億,但也曾慘賠3、4億過,苦笑說永和7間房賣掉剩2間。

▲▼蔡頭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▲蔡頭在秀場全盛時期曾賺進七間房。(圖/年代MUCH提供)

蔡頭在《MUCH金點秀》重現反串大秀,他身穿旗袍,頭戴長假髮,眼畫藍眼影,女人味十足地對嘴張秀卿的《情字這條路》,讓攝影棚彷彿時光倒轉,浸淫在蔡頭妖媚舞姿下、滿載90年代回憶的工地秀。蔡頭現場用「電臀馬達」示範「高潮舞」,卻被張秀卿吐槽「好猥褻」、「像迷你豬」!當換張秀卿親自上陣時,反被虧「跳得淫蕩」!

蔡頭曾因反串形象太深植人心,有一次費玉清登門拜訪,燙著一頭捲髮的蔡媽應門後隨即轉身,卻被費玉清誤認為蔡頭,一把就用力抓著蔡媽的頭說,「蔡頭,你那麼認真,難怪你的反串太好看、太好笑了」!蔡媽痛喊「別拉」,費玉清不肯鬆手回應「賣假」,還稱讚「連『啊』都有女人聲」!直到蔡媽轉過身,費玉清才連忙下跪道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