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薪45K還補助檳榔費!菜市場超狂徵才文勸「媽寶別來」:幾歲了還問長輩

▲▼第一果菜市場,北農。(圖/記者潘永鴻攝)

▲菜市場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這霸氣老闆讓萬名網友都笑歪了!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看到的超狂徵才文,原來某雇主要徵8名市場工作人員,除了中午供餐還補助檳榔費,學歷性別不限,只要不是媽寶都可以試試看,阿沙力的公告讓不少人好心動。

「第一次看到徵人徵的這麼接地氣的...。」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分享自己看到的徵才資訊,只見職缺為菜市場的工作人員,上班時間從凌晨5點半到下午的2點,月休4天可以自行排假,上班地點則是在新竹以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薪水問題,雇主則是允許日領和月領2種方式,「要日領的每天1200,要月領的一個月4萬5,老闆不會扣東扣西也不會靠背靠母,該給的一定會給。」徵才文指出,雇主也是辛苦的過來人,中午除了會提供50元的便當、允許抽菸吃檳榔,甚至還會每天補助檳榔費20元,不過喝酒「總有一天會出車禍」,所以不補助。

文內指出,求職者學歷、性別均不限,只要年齡18歲以上,即使不識字也沒關係,因為「博士生畢業也不一定有用」,不過必須要有駕照。最後雇主還霸氣呼籲,如果求職者是媽寶的話就別來了,「要問阿公阿嬤的也不要來,都幾歲了找工作還要問長輩,自己做不了主一輩子都做不了主,意私(有意願者私訊)。」

▲▼ 菜市場徵才文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從徵才文中可看出雇主豪爽的個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們看完這阿沙力的徵才文都笑翻了,直呼這老闆不錯,「吃檳榔還有補助,這老闆太可愛了吧」、「我不會開車,不然我也想去應徵」、「直白簡單明瞭」、「該換工作了」、「月領還比日領多錢」、「光喝酒那句就給推了」。

不過雖然薪水看似不錯,也有不少人認為月休天數太少了,加上菜市場的工作光用想的就知道很辛苦,體力要很夠,還是要三思而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韓國直送!買三盒送三片保濕面膜組,特惠價899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