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退黨聲明全文!痛批國民黨遭迂腐常委把持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!對於國民黨大老連署登報呼籲團結,郭台銘辦公室12日表示,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,郭台銘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,但這名單上的人,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,「即日起,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。」

郭台銘是否會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參選,至今的動向仍撲朔迷離。國民黨大老、榮譽黨主席連戰,以及前總統馬英九、現任黨主席吳敦義共31人,一起連署發表「團結、奮鬥、救中華民國」的聲明,並刊登在9月12日的報紙頭版,以「進一步、退一步、讓一步、跨一步」為口號,呼籲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。

對此,郭台銘辦公室回應,「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,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,但這名單上的人,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,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,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,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,在把持這個政黨,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,這群守舊、迂腐的中常委,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,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,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,完全背道而馳,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,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。」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