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台銘退出國民黨 「不會眷戀這個政黨」

記者羅婉庭、蔡文鈴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醞釀脫黨參選2020總統,黨內大老連署登報呼籲團結,不過12日上午郭幕僚蔡沁瑜宣布「郭台銘正式退出國民黨」。

蔡沁瑜12日上午受訪表示,郭台銘表示可以理解大老們的擔憂,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,心在漢,有多少人是這種情況,因此我們跟擔憂的事,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,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,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。

蔡沁瑜批評,國民黨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,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,「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,完全背道而馳,郭台銘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,即日起,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。」

至於總統連署的部分,蔡沁瑜表示,我們9月17號事情會有各界答案,不管是我們要做什麼樣的決定,一定會讓外界清楚,是否會退回黨證?蔡沁瑜說,之後給各位媒體非常完整的說明跟聲明,然後非常清楚表達我們的立場。

▲▼郭台銘拜會王金平 送月餅 帽子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郭台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郭台銘退黨聲明全文!痛批國民黨遭迂腐常委把持
「連馬吳」三人合謀率舊部屬連署  登頭版疾呼韓郭合一

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