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美洲豹埋伏1小時跳河大戰鱷魚 他驚駭目睹「水陸雙獸」強強對決10分鐘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攝影師在巴西旅遊時,意外拍到美洲豹主動跳入河中,和鱷魚決一死鬥的罕見畫面,他表示,在水陸雙獸展開大戰前,美洲豹已在樹上埋伏長達1個小時,最後終於看準時機和鱷魚搏鬥並贏得最後勝利。

來自美國新墨西哥州的58歲野生動物攝影師杜利(Kevin Dooley),在巴西的潘特納爾濕地(Pantanal)進行拍攝時,發現一隻美洲豹在距離河邊3公尺的樹上埋伏,虎視眈眈盯著河中一條凱門鱷(Caiman)長達1小時,他表示,「美洲豹整段時間裡都保持著安靜,而且視線從未離開過牠的獵物。」

當時在船上瀏覽風景的杜利,發現美洲豹的意圖後,便也跟著一同耐心等待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讓他目睹到一場驚人戰鬥,「真是太神奇了,美洲豹最終跳入河中與鱷魚搏鬥,雙方大約奮戰了10分鐘,美洲豹最終打敗了鱷魚,我不敢相信這一切竟然發生在我眼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攝影師拍到美洲豹大戰鱷魚的罕見畫面。(圖/示意圖,與新聞內容無關/達志影像)

▲▼美洲豹,Jaguar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美洲豹鱷魚Kevin Dooley巴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