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放閃放到天上去! 「用雲寫字」告白5年妻昆凌:追夢就會追到我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住在澳洲的大陸網友發現家裡上空有人用飛機寫下文字求婚,心想著「實在好浪漫呀,嗚嗚嗚好有錢」,沒想到隔天發現竟然是自己偶像周杰倫(周董)的告白文字,引起一堆網友表示「天啊,我也有看到」。周董本人也特別錄下影片,結婚5年還是這麼浪漫羨煞一大票粉絲。

▲周杰倫和昆凌越愛越大方,常透過IG放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和昆凌越愛越大方,常透過IG放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昆凌11日上傳一張站在海岸邊逆光之下的詩意照,可以看見空中寫著「never surrender.(永不投降)」,她在附文補充說道:「Never surrender, don’t give up before you chase your dream.(永不投降,在追逐到夢想之前不要放棄)」

▲昆凌和美景合照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▲昆凌和美景合照。(圖/翻攝自昆凌IG)

沒想到看似勵志金句的背後藏了超大閃光彈,周杰倫笑嘻嘻回覆「追逐夢想就會追到我」,不只如此,就連天空那一大片字都是他砸重金就為了跟老婆告白用的。不久後他也在IG上傳短片,可以看見視角從天空上的文字轉到昆凌,又再望向天空以昆凌看上去的角度拍下。

▲周杰倫用飛機在天上寫字告白昆凌。(影片/取自周杰倫IG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這段影片一出讓許多剛好都在當地的網友看傻了,其中一名網友就表示:「昨天我姐給我發他們家上面好像有人在用無人機寫字告白什麼的,我們倆以為是求婚呢還說嗚嗚嗚好有錢,結果她今天一刷ins(指IG)看到是周杰倫弄給昆凌的,媽的好浪漫,『追逐夢想,就會追到我』,靠,我是真的羨慕了。」

也有其他人拍下各種角度照片說自己也有看到,許多粉絲都力讚周杰倫真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男人,「天知道我想過多少次在天空中給偶像表白,結果偶像先給他喜歡的人做了,我好酸(指吃醋忌妒)」、「天,我倫真的好會啊,40歲男人的浪漫」。

▲原本網友還以為是有人求婚,結果是偶像周杰倫的閃光彈。(圖/翻攝自氣哭妖妖靈微博)

▲原本網友還以為是有人求婚,結果是偶像周杰倫的閃光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韓國直送!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~小資女孩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