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分手罔腰1個月! 鳳梨被轟渣男「亮出身分證」反擊:何來背叛?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罔腰跟男友鳳梨交往4年,鳳梨8月向《ETtoday》記者認了已經分手,退回工作夥伴關係,雖然兩人爭執不斷,但鳳梨表示,始終感謝對方在自己一無所有時,還在身邊陪伴。然而,鳳梨近來坦言,這1個多月以來,頻頻收到酸民私訊、挨轟渣男,甚至還有人質疑他「是不是背叛婚姻?」對此,他昨(11日)曬出身分證背面,正面作出反擊了!

▲罔腰和鳳梨。(圖/翻攝自鳳梨、罔腰IG)

▲罔腰和鳳梨。(圖/翻攝自鳳梨、罔腰IG)

面對網友傳來私訊質疑,「鳳梨你是不是背叛婚姻?」、「鳳梨你明明結婚了怎麼還那麼渣?」、「鳳梨難道你對感情不能忠誠點嗎?」他忍無可忍之下,只好親自公開身分證背面照片,一連3次澄清自己未婚,「哈嘍?!我未婚!何來背叛?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至於外界好奇為何不趕快結婚?鳳梨則無奈表示,「妳以為結婚就只要我愛妳、妳愛我、我愛妳不是開玩笑、妳愛我只是想跟我睡覺?整天講得山盟海誓、上床後隔天再說昨晚歹勢?」他坦言,自己還不夠穩定,事業、經濟基礎也還未達到目標,「假設我今天選擇結婚,我是必須要讓我的另一半跟著我是可以無憂無慮的。」

▲鳳梨PO身分證澄清「我未婚!何來背叛?!」(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▲鳳梨PO身分證澄清「我未婚!何來背叛?!」(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和罔腰4年走來,如今卻是分手收場,鳳梨日前接受《ETtoday》訪問時坦言,對罔腰除了心痛還有虧欠,雖然已經分手,但從話語之中,聽得出對罔腰還是相當在意。而罔腰近來也曾PO出與鳳梨合照,對方疑似睡著後摟著自己,文中更寫道:「這麼多年了,你喝醉照顧你的,還是我,雖然我們現在沒在一起了!」似乎分手後仍維持友好關係,令不少網友留言喊,「可以像家人一樣也是另一種好」、「感情的另一種境界」。

▲罔腰PO與鳳梨合照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▲罔腰PO與鳳梨合照。(圖/翻攝自罔腰臉書)

►獨/罔腰親密片瘋傳! 男友鳳梨心痛認「她偷吃」…分手原因曝:我現在很無助

►獨/罔腰4年情斷「男友認了分手」! 鳳梨狂被開副本怒了:妳就這樣把我毀掉

►韓國直送!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~小資女孩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