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被欺挨揍!辣媽火爆嗆翻惡霸家長「竟敢搞我小孩」:出來決鬥!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27歲的媽媽托卡娜(Lebogang Tlokana)開車接小孩放學,聽見兒子無故挨揍,當場暴怒,首先教育面對霸凌時不該軟弱,還大罵兒子「你以後怎麼保護我」,接下來直接打電話給同學家長,嗆聲要對方「出來決鬥」,強硬霸氣的態度讓許多網友笑翻,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。

影片中,小男孩哭喪著臉,說出挨打的事實,被問及為何不反抗,委屈地說道,「媽媽,我很害怕,他真的很胖!」托卡娜聽到這裡已經怒氣爆表,「你都沒在看電視嗎?你沒看到查克羅禮士(空手道世界冠軍)嗎?摔角呢?怎麼都沒學到幾招?」

▲▼兒子被欺挨揍!辣媽火爆嗆翻惡霸家長「竟敢搞我小孩」:出來決鬥!(圖/翻攝臉書The Funny Chef)

▲托卡娜聽見兒子被霸凌,當場霸氣訓話。(圖/翻攝臉書The Funny Chef)

托卡娜一度氣到語無論次,要兒子立刻下車,動手扁回去,「帶著他的牙齒回來,我要看到他的一顆牙齒,才知道你是個『男人』。如果你還是挨揍,我會揍你好幾次,直到你可以打敗他,快去!」但是,小男孩準備下車時,她又1秒冷靜,「不,等等,我剛剛騙人的,我不鼓勵暴力,只是還沒想好要怎麼辦。」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托卡娜和霸凌者的家長通話,但卻越講越生氣,直指對方「沒有家教」,「你給我等著,我連你兒子一起扁!我還會帶著皮帶過去!」被反問身分也狠狠回應,「哦?妳今天就會知道囉!女士,妳的小孩搞我兒子,我就搞妳兒子,現在就出來見我啊,來決鬥啊!」

▲▼兒子被欺挨揍!辣媽火爆嗆翻惡霸家長「竟敢搞我小孩」:出來決鬥!(圖/翻攝臉書The Funny Chef)

▲27歲的托卡娜是一名專業廚師兼喜劇演員。(圖/翻攝臉書The Funny Chef)

這一段影片已經累積540萬觀看次數、7.3萬讚和5.4萬次分享,網友們都被托卡娜的反應笑翻,紛紛留言,「你讓我想起我媽!」、「我就是這樣被教育長大的!」、「好期待看第二集你們見面的樣子。」、「我奶奶也這樣,如果你哭著回家,她還會揍人,然後把你送回霸凌者那裡,我好想她!」、「她還說出查克羅禮士,我真的快笑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