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交往前聲明「我不愛貓!」5周後她超ㄎㄧㄤ吸貓 百萬人笑瘋:真香

▲▼交往前聲明「我不愛貓!」5周後她超ㄎㄧㄤ吸貓 百萬人笑瘋:真香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_lizzyhamilton)

▲女友交往之前說過自己不喜歡貓,5周後就被收服。(圖/翻攝自Twitter:_lizzyhamilton)

記者闕雁琳/綜合報導

貓咪的魅力難以抵擋!國外一名飼主日前分享女友被收服的趣事,交往之前她非常堅定的聲明,自己並不是個愛貓人士,甚至還說過,「我完全不喜歡貓咪!」沒想到短短5周情況大反轉,被拍到她在床上吸貓吸到入迷的影片,陶醉的表情讓將近800萬網友笑噴,直呼「這個小肚肚真香~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推特用戶@_lizzyhamilton日前貼出一段逗趣的影片並寫道,「我女友5周之前說,『我不是貓派的』,5周過後變成現在這樣...」,畫面中可以看到,這位嘴上說不愛貓的人類已經被收服,跪在床上一邊大口吸氣,一邊將頭埋進橘貓的柔軟小肚肚,整張臉貼在上面忘情磨蹭,接著再起來換氣,沉浸在吸貓的療癒時光,而貓咪也沒有拒絕的反應,靜靜的任憑眼前的奴才把玩,畫面有夠好笑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被女友和貓咪的互動融化,留言笑說,「明顯是個嘴上說不要,但身體很誠實的人類」、「貓咪的肚子無法抗拒啊~~」、「恭喜又一名貓奴入坑」、「這個表情肯定是中毒了」、「主子超級可愛,讓她吸肚肚吸到飽」、「想報名吸貓!」、「女友太可愛了啦哈哈哈」、「女奴才已經臣服於聖上的魅力當中XD」。
 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吸貓吸貓交往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