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foodpanda飲料送錯「緊張喊挫賽」 正妹突破僵局善舉1.5萬人按讚:我真的很渴

▲▼熊貓外送員送錯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正妹網路透露,一位熊貓外送員(左)送錯飲料後,在門口緊張的自言自語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/黃大米授權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正夯,也相對衍生出不少顧客與外送員之間的故事。一位正妹發文指出,有外送員送錯飲料緊張的站在門口自言自語, 原本有點火大的正妹看到外送員緊張的樣子,直接給了對方一個超暖行為,讓其他網友直呼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▲▼外送員送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正妹主動替外送員解圍,善舉讓1.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正妹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指出,她有天跟foodpanda平台點飲料,等了半小時後外送員抵達,但飲料卻不是她點的。「內心其實有點火,外送員一副緊張的樣子,嘴裡一直念『挫賽』了」。正妹透露,外送員接著就在門口走來走去跟客服聯絡,2人僵持住。為了突破僵局,正妹先開口展開以下對話:

正妹:那兩杯是什麼?
外送員:妳剛點了什麼,可以再點一次嗎?我付錢
正妹:你就把送錯的給我吧
外送員:真的沒關係嗎?
正妹:沒關係啦
外送員:我第一次送,一次接三個單,送錯了
正妹:嗯,這瓶水給你,辛苦了

正妹說不是要表達人多好、多有愛心幫他解圍「而是我真的很渴,實在沒有耐心再等你去買來給我。我也知道外送人員分秒必爭,我們都不要再浪費時間在這種小事上」。正妹的善舉獲得1.5萬人按讚,並留言說「真棒 老板煮錯我也是喝」、「真的要體諒外送人員,分秒必爭路上安全沒人去體諒的!」、「人美心更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