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紅燈等好久!刺青男直催油門硬闖 直行女騎士撞上倒地「昏迷指數7」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市1名傅姓男騎士(27歲),11日上午7時許騎車經過苗栗市經國路、新東街路口時,因闖紅燈導致直行貝姓女騎士(38歲)煞車不及直接撞上,2人倒地不起,現場碎片散落一地,令人怵目驚心。救護人員到場發現,貝女頭部重創、當場昏迷送醫,昏迷指數7;而肇事的傅男則左小腿及腳踝骨折送醫,痛得不斷哀號。

▲男騎士路口闖紅燈,害直行女騎士煞車不及,雙雙倒地不起,女子昏迷送醫,男子則痛得唉唉叫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男騎士路口闖紅燈,害直行女騎士煞車不及撞上,雙雙倒地不起,女子昏迷送醫;男子則痛得唉唉叫。(圖/苗栗山城救援協會提供)

▲路口監視器畫面明顯看出女騎士直行時為綠燈,男騎士闖紅燈為肇事主因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路口監視器畫面明顯看出女騎士直行時為綠燈,男騎士闖紅燈為肇事主因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縣消防局表示,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貝女已經昏迷倒臥在地,經急救後立即送往醫院緊急開刀,昏迷指數7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;而肇事男子則有左腳腳踝、小腿骨折等,救護人員在進行包紮時,不時發出哀號聲。2部機車因撞擊力道強大,現場碎片散落一地,油料也灑滿地,令在場民眾怵目驚心。

警方表示,貝女騎車沿經國路行駛,傅男則是從新東街直行,疑似不耐久候紅燈才發生碰撞;初步判定雙方都無酒駕,至於肇事責任歸屬,還需警方調查後釐清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人夫人妻開房間...辯稱治牛皮癬「要打草藥泥」!綠帽夫獲賠5萬

►看護為「廁所」怒打中風病患開刀傷口 爬出病房仍暴衝狂逼

►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50歲壽宴!道上大老齊聚 連千毅現身祝壽

▲因碰撞力道強大,導致碎片散落一地,汽油也因油箱破裂而外洩(變色版)。(圖/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提供)

▲因碰撞力道強大,導致碎片散落一地,汽油也因油箱破裂而外洩。(圖/苗栗縣山城救援協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