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4》導演牽線!萊恩雷諾斯、湯姆霍蘭德確定合體

2019年09月12日 08:45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迪士尼、索尼談判破局後,蜘蛛人離開漫威電影宇宙,原本期待蜘蛛人、死侍合體的粉絲希望落空。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導演羅素兄弟(Russo Brothers)近日在威尼斯拍攝戰爭片《Mosul》,抽空籌組Agbo夢幻超級英雄慈善足球聯賽,參加成員大多數為擔任過超級英雄的明星,並包括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,藉由獲勝球隊為慈善機構募款10萬美金。

▲▼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。(圖/索尼提供、福斯提供)

▲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。(圖/索尼提供、福斯提供)

導演羅素兄弟透過ESPN體育球評馬修貝瑞(Matthew Berry)推特影片,公布超級英雄慈善足球聯賽的參加成員,除了「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、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以外,還有「鋼鐵人」小勞勃道尼、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、「雷神索爾」克里斯漢斯沃、「星爵」克里斯普拉特、「蟻人」保羅路德、「緋紅女巫」伊莉莎貝歐森、「獵鷹」安東尼麥基、「涅布拉」凱倫吉蘭、「齊爾蒙格」麥可B喬丹,以及《驚奇4超人》演出「神奇先生」的麥爾斯泰勒。

陣容一出,許多網友直呼卡司太夢幻,外界預期接下來比賽將在社群媒體造成轟動。由於這些成員幾乎都是百萬富翁,其實不管最終誰獲勝,相信10萬美金的慈善募款數字完全沒有難度。

►韓國直送!超保濕面膜買3盒送3片~小資女孩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