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盟盟主「鐵霸」50歲壽宴!道上大老齊聚 連千毅現身祝壽

▲▼天道盟盟主鐵霸50歲大壽。(圖/翻攝林郁順臉書)

▲天道盟盟主鐵霸50歲大壽,直播天王連千毅也到場。(圖/翻攝林郁順臉書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國內三大黑幫之首「天道盟」第五任盟主由「鐵霸」曾盈富接任,昨(11日)是鐵霸的50歲生日,他大手筆於晚間在東區「彩蝶宴」席開50桌宴請賓客,國內外各大幫派大老也到場祝壽;除了道上弟兄外,現場還有藝人李羅、楊帆、黑面仔(陳郁順),氣氛相當熱絡。

在天道盟第三任盟主「蕭濟公」癌逝後,中生代的鐵霸在大老吳桐潭的力挺下於3月強勢上任第五任盟主;昨晚間鐵霸壽宴,慶賀50歲生日,包括松聯幫大哥「牛仔」、本省掛老大「細漢他K」、下厝庄幫主「曉帝」等道上知名大哥都到場祝壽,粗估現場聚集逾500名幫派人士,檢警也因此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全程蒐證。

除了道上知名大老外,藝人李羅、楊帆、黑面仔也到場祝賀;此外,有「直播拍賣天王」之稱、近日遭網友留言「擊殺」恐嚇的連千毅也現身,宴席中與鐵霸互動熱絡,不難想像2人私交甚好。

年輕時的鐵霸混跡台北三元街,後成為吳桐潭的心腹,是「天道盟太陽會第一代虎」成員,由於其作風慓悍、行事風格夠狠,逐步晉升為「太陽會會長」;在蕭濟公過年期間癌逝後,雖然鐵霸道上資歷不算深厚,但吳桐潭鑒於其勢力強大,且又是心腹,因此在幕後大力舉薦,成了鐵霸得以晉位盟主的重大契機。

►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留言「擊殺」直播天王連千毅、黑面仔!狂女恐嚇一拖拉庫名人

►「9級強風吹斷路樹」酒駕男怪罪害摔車 討2565萬國賠被打臉

►「連2日登報攻小三」大老婆起底!神祕數字「28」發現老公偷腥 砸錢宣戰後神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