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嫌薯條軟...爸詭回「跟男生一樣不好吃嗎」 他嚇壞寫字條:希望我聽錯

▲▼在飯店吃早餐,聽到疑似爸爸跟小學女兒的詭異對話,引來網友不同揣測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原PO表示自己聽到對話的時候嚇壞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新北野柳一間飯店內吃早餐時,聽到隔壁的小女孩向一名身穿淺藍色POLO衫的男子說話,「薯條軟軟的」,接下來他疑似聽到男子回說「跟雞雞一樣軟軟的不好吃嗎」?該名網友傻眼表示,真心希望自己聽錯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該名男子應該就是女孩的爸爸,因為原PO在聽到驚人的發言後,他觀察女孩是跟一對夫婦和一個2、3歲的弟弟在一起,但對話發生的時候,媽媽和弟弟都不在,「立馬寫一張小紙條想找機會塞給媽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將事發經過寫在紙上,並表示「真的希望我聽錯,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疊字音跟ㄐㄧㄐㄧ雷同。」他說,由於一家4口一直待在一起,他沒機會送出紙條,後來接近中午時,又在大廳遇到了,「紙條還在口袋中, 但一家人還是都沒有分開,也有對方的朋友在, 就這樣默默的看著他們離開。」

原PO表示,直到看到一家人和朋友們往野柳海洋世界的方向走去,他都沒能找到空檔能把紙條塞進媽媽手裡,「我抱怨我自己找不到機會將紙條遞上,如果媽媽看到這篇請多注意一下,如果是另一家人看到請跟媽媽說,如果爸爸自己看到,請再仔細想想,X!她是你女兒耶!」

對此,部分網友也和原PO一樣擔心女孩,「好可怕」、「真擔心」、「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樣」、「建議報警,警察會隔離瞭解調查,可以避免爸爸對女兒亂來的事情持續下去」、「雞婆是救人的開端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原PO太過緊張,「也有可能是說炸雞(ㄐㄧㄐㄧ)很軟」、「講一個影,生一個囝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