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連2日登報攻小三」大老婆起底!神祕數字「28」發現老公偷腥 砸錢宣戰後神隱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一位自稱工具人的大老婆,連續2天買下報紙半版廣告向小三喊話,引起許多人關注。根據了解,整起事件是因為正宮發現一筆神祕金額的帳單,才赫然發現老公偷腥,一氣之下才怒登廣告、把此事昭告天下。

▲▼大老婆登報攻小三。(圖/翻攝聯合報)

▲照片上的「28」引起許多網友猜測。(圖/翻攝聯合報)

大老婆買報紙半版廣告「對小三喊話」後續。(圖/記者黃翊婷翻攝)

▲大老婆買報紙半版廣告「對小三喊話」後續。(圖/記者黃翊婷翻攝)

第二次的聲明啟事中,刊登的是小三個人的獨照,臉部同樣打上一條長長的黑色馬賽克。「人誰無過?」大老婆在聲明第一段就火力全開,「相信你(妳)是聰明人,會做出不自誤誤人的決定」、「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,在他生病時,妳無法隨侍在側照料,也不是妳的錯。」

▲第一篇聲明。(圖/翻拍2019/9/11出刊聯合報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聲明啟事上的28天是小三放閃的日子,而大老婆則是在2018年耶誕節時發現老公偷腥的事情。根據了解,大老婆是在帳單上發現一筆28萬元的花費,追查後發現原來是老公帶小三到歐洲豪華旅遊所花的。

大老婆發現老公偷腥後想要離婚,但老公不肯,大老婆為了一解怨氣,才決定在報紙刊登半版廣告公布此事。而大老婆至今也是神隱,老公也找不到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