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和中和路10多名惡煞「深夜圍砍1男」 左臂擋刀深見骨、血灑路面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日前與人有債務糾紛,在11日晚間11時許,與對方相約在永和區中和路談判,談判期間路上突然衝來一輛車,下來10多名惡煞手持刀械,當街朝張男猛砍,在地面留下斑斑血跡。警消獲報到場,將傷者送醫時發現其手部遭砍到見骨。附近民眾驚恐表示,這些人戴著口罩顯然是有備而來,目無王法的當街砍人,希望警方能盡快將人繩之以法。

▲▼張男疑似與彭姓酒吧老闆有債務糾紛,晚間遭人當街砍傷見骨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張男疑似與彭姓酒吧老闆有債務糾紛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張男疑似與彭姓酒吧老闆有債務糾紛,晚間遭人當街砍傷見骨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張男與彭男晚間在中和路421巷巷口談判,期間突然衝來一輛車下來一群人朝張男追砍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據了解,約30歲的張姓男子與約30歲的彭姓酒吧老闆疑似有債務糾紛,11日晚間雙方相約在中和路421巷巷口談判,在對談中突然有一輛車迅速駛來,下來一群身分不明的男子當街持刀朝張男追砍,張男下意識出手抵擋,導致手臂遭到砍傷,左手臂外側有明顯刀傷,深可見骨,被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暫無生命危險。

目擊民眾表示,事發時看到路上衝來4輛車,從車上下來10多名惡煞,帶著口罩跟白色手套,拿出西瓜刀朝著張男一陣追砍後,隨即上車迅速離去,留下痛苦倒地的張男。民眾表示,這些人簡直是目無王法,囂張行徑讓人看不下去,還有聽聞這起事件是與彭男有關,疑似因兩人的債務糾紛而引起,具體事實並不清楚。

▲▼張男疑似與彭姓酒吧老闆有債務糾紛,晚間遭人當街砍傷見骨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地面上留下張男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時,惡煞已經逃逸無蹤,只在地面留下斑斑血跡。警方將通知彭男至派出所說明,並向鄰近的便利商店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嫌犯身份,儘速將兇嫌緝捕歸案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►「再遇到就拚命!」通緝犯拔槍要射 員警神反應一指卡死板機
►中秋連假呷萬里蟹不塞車 金山警擴大會報強化交通治安為民服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