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我真的很痛」謝政鵬女友文大門口遭輾斃 公車司機累犯判6個月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網球好手謝政鵬的女友張恒綿,2月間在文化大學門口過馬路時,遭右轉公車輾斃,呂姓司機事後雖與公司賠償張女家人達成和解,仍被檢察官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,士林地院12日一審宣判,判呂6個月徒刑,可上訴。

▲▼      陽明山車禍命危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公車司機右轉不慎輾斃網球國手謝政鵬女友,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。(圖為資料照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▼謝政鵬女友告別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謝政鵬多次在IG上表達對失去女友的心痛。(圖為資料照/東森新聞)

這起意外發生在2月19日,當時謝政鵬在法國參加比賽,當天下午近5點時,張女正下課正要離開學校,在路口遭右轉而來的紅5撞倒,張女被捲入右前輪下,傷重送醫不治。檢警調查認為,司機呂學豪未注意車前狀況,也未在路口暫停、禮讓行人,涉嫌最新修正後的《刑法》過失致死罪。

謝政鵬在意外發生後,多次在IG寫下「我真的很痛」、「我真的很恨」,檢方也在起訴時痛批,呂男2016年間就曾有駕駛公車撞傷路人紀錄,還在緩刑期間仍不知悔改,再次發生車禍,還撞死人,但他事後和公司共同賠償張女家屬820萬元,達成和解,因此以犯後態度良好等理由,請求法院減輕其刑。

►連假趕攤 抹一下豔驚全場

【其他新聞】

老公手機叫不停驚見「叢林照」 孕妻轉傳小三男友「制止她」挨告

「竟然打女人!」電話哭訴被男友罵…閨蜜撂人亂刀刺死調酒師

施明德控遭「綠色法官」嗆逼和解 北院調錄音:沒有這句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