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靈蝙蝠李嫣來了!聲林甜美女聲現身《漿果告示牌》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於每周五20:30~21:00播出,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(關關)與張若凡,本周(13日)邀請到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的「甜美女聲」李嫣、蕭名棻與王筠安,身為學姊的葉柔與賴珮如也將來到現場為學弟妹打氣,大夥也將分享比賽的過程與各自的近況。

▲▼李嫣、蕭名棻與王筠安將錄《漿果告示牌》。(圖/ETtoday)

▲李嫣、蕭名棻與王筠安將錄《漿果告示牌》。(圖/ETtoday)

《聲林之王2》本屆出現眾多讓人記憶深刻的聲音,本周《漿果告示牌》邀請來李嫣、蕭名棻與王筠安,都是播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的甜美女聲,且她們3人都是擁有相當的創作能力,屆時也會在直播過程中獻唱幾首自創曲,請喜歡聽歌的朋友可別錯過囉!

王筠安先前在節目中演出的自創曲《Dear nightmare spirit》受到網友熱議,舒服的聲線被狂讚「很容易被拉進她的音樂裡」;唱出上班族心情的「土撥鼠」蕭名棻也靠著自創曲《轉圈圈》在節目中打響知名度,她們也將在《漿果告示牌》直播節目中分享創作與比賽心得。

在海選直接被評審小宇(宋念宇)指名進棚參賽的李嫣,雖然日前在節目中PK失敗,但她演唱自創曲《惘》在網路獲得廣大好評,當下也被導師林宥嘉與艾怡良給予肯定。另外,無論支持誰,大家可別忘記到「ETtoday新聞雲」App以及「iM短影」為喜歡的選手投票唷!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。(圖/ETtoday)

►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
►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
●漿果告示牌,選手票數進度一手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176515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