率先開賣!蘋果官網上架iPhone 11系列機款保護殼

▲▼蘋果官網上架iPhone 11系列機款保護殼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蘋果官網上架iPhone 11系列機款保護殼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蘋果今(11)日正式發表了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機,三機款都將於13日開放預購並於20日正式上市,而在此之前,果粉已可提前從蘋果官網上購買官方推出的保護殼了!

蘋果官網已於今日上架新機款的皮革、矽膠及透明3款保護殼,其中,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更提供皮革材質雙面夾款式的保護殼,有意購入新機款的果粉們可事先購入做好準備。

蘋果推出的透明保護殼採用高透光聚碳酸酯及彈性 TPU 材料製成,其內外表層均塗有抗刮外膜,所有材料與外膜均經過最佳化處理,可避免長期使用造成的黃變。iPhone 11、iPhone 11 Pro、iPhone 11 Pro Max三機款的透明保護殼售價皆為1,190元。

▲▼蘋果官網上架iPhone 11系列機款保護殼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11 Pro系列的矽膠保護殼有多色可選。(圖/取自蘋果官網)

矽膠保護殼部分,iPhone 11僅有黑白兩色可選,不過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則提供柑橘色、松綠色等8色,售價則同樣為1,190元。

蘋果的皮革保護殼採用特殊鞣製和加工的歐洲皮革製成,外表觸感柔軟,且會隨著時間呈現自然的光澤質感。不過皮革保護殼僅提供iPhone 11 Pro及iPhone 11 Pro Max兩機款的尺寸,顏色則有梅爾檸檬色、森林綠色等6色可選,售價為1,590元。至於雙面夾款式的皮革保護殼則有茄紫色及黑色兩色可選,售價為4,29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