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控導演欠錢不還…罵「厚顏無恥、王八蛋」挨告 出庭大叫抱頭懊惱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前女F4團長劉樂妍於2018年2月9日在大陸河北省某酒店上「微博」發言,指導演關驊欠錢不還,還大罵「你厚顏無恥,你真是個王八蛋」等語,讓關導怒告妨害名譽。北院9月11日開庭,劉樂妍表示,她因妹妹遭關驊欠錢,才會發文提醒大家別再受害;但關驊受訪時表示,他是「導演」非「製作人」,錢根本不該他發,對於劉樂妍亂罵人的行徑非常感冒,他絕對不會和解。

▲▼劉樂妍、關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劉樂妍控關驊欠錢不還,在微博上怒罵「厚顏無恥、王八蛋」挨告,受訪時嗆關驊「沒皮沒臉的,惡人先告狀!」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劉樂妍在庭外等候時,戴著一副大墨鏡滑手機,看起來還算輕鬆,不過當她得知記者來旁聽時,當場大叫一聲「喔!」並以手抱頭,顯得有些懊惱,讓在場眾人不禁笑了出來;劉樂妍承認發文,但目的是為了別再讓更多人受害,「我要大家知道關驊的惡行,他還要到大陸騙錢,我不希望更多人受害」。

關驊於庭訊約15分鐘後到場,並提出更多留言截圖,表示劉樂妍在2月9日發文後,仍持續發文罵他,希望能併案處理,不料劉樂妍看截圖時,稱「這些都是別人留言的,他(關驊)以為是我寫的,好好笑喔」,並發出一陣訕笑。在嚴肅的法庭上,劉樂妍大剌剌的個性仍正常發揮,相較關驊雙手插胸,不時露出無奈表情,兩者形成強烈對比。

劉樂妍於庭後受訪時氣憤表示,「他(關驊)就是在娛樂圈欠很多人錢,還這麼『沒臉沒皮』地惡人先告狀」、「我妹妹是化妝師,跟關驊合作後卻收不到錢,還代墊錢給別人」、「製片人把錢給關驊,要他分給我妹,他卻把錢挪去繳房租」、「我就把他揭發出來,要讓大家別再跟他合作,別讓他有機會到大陸騙」。

另外,劉樂妍2015年時,遭食品公司江姓主管電話性騷,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判江男須賠3萬,至今卻仍未賠償;劉樂妍受訪時秀出文件,表示接下來還要去清查江男的財產,讓她好沒氣地直呼,「3萬又不多,賠一賠就好了啊,害我還要去弄這些,真是麻煩!」

▲▼劉樂妍、關驊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關驊反嗆劉樂妍「搞不清楚狀況」,他好心墊錢卻反遭控「欠錢不還」,對於劉樂妍亂罵一定「告到底」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但關驊受訪時反嗆劉樂妍「搞不清楚狀況」,「導演不是負責發薪水的,邱姓製作人欠款後失聯,先前新聞都有報過」、「我與劉樂妍妹妹是國中同學,我是看在私交上,才會把應由製作人給的錢先墊給她,不料錢才給到一半,劉樂妍就公開罵我」。最後關驊無奈表示,「先前我就與劉樂妍說過,要與人為善,但她就從頭到尾搞不清楚狀況就罵,我絕不與她和解。」

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陳菊連環告吞首敗!費鴻泰評「落井下石、誆騙災民」皆屬有據 獲判無罪

律師怒告郭台銘選總統「不誠實」…求償100億!網酸:韓國瑜落跑要賠多少

影/她工作50年「兒子都不親」…400萬退休金姊夫失智「全沒了」嘆:日子難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