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生涯最經典絕殺? 里拉德選菜鳥年三分射翻黃蜂

▲拓荒者主力球星里拉德3度來台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里拉德認為自己最經典絕殺,是菜鳥年對黃蜂一擊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生涯多次投出經典絕殺美技,NBA拓荒者當家球星里拉德(Damien Lillard)3度來台,也特別暢談自己的過往絕殺美技回顧,當被問到哪個絕殺是自己截至目前最經典一擊,里拉德直言,「我在菜鳥年對上當時的紐奧良黃蜂,平手狀態下三分出手絕殺致勝,堪稱至今我心中的最經典一擊。」

身為NBA 4屆明星賽球員,又是拓荒者當家主力球星,里拉德11日展開第3度訪台行程,心情看來不錯的他不僅笑容滿面,更選出了自己過往的絕殺美技當中的最經典一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里拉德表示,「如果要我選,2012年我還是新秀時,在對上當時的紐奧良黃蜂之戰,雙方平手狀態下三分出手絕殺致勝,堪稱至今我心中的最經典一擊。」

至於令台灣球迷也相當印象深刻,2014年季後賽首輪第6戰三分擊墜火箭之戰,里拉德則說,「火箭那球還比不上我在上個賽季(2018-19賽季)季後賽首輪第5戰,致勝三分擊敗雷霆,因為那場我不僅單場轟50分,還是記超遠三分球絕殺。」

▲拓荒者主力球星里拉德3度來台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里拉德親手製作T恤送給幸運球迷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關鍵字: 里拉德拓荒者NBA籃球絕殺adida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