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太平水溝赫見疑似爆裂物 軍方低調帶走僅說「會補單」

▲▼太平排水溝出現疑似爆裂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太平德利路巷內排水溝出現疑似爆裂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太平民眾11日發現,德利路巷內大水溝內竟有一隻疑似爆裂物。軍警獲報到場釐清,軍方最後低調將疑似爆烈物帶走,僅說會再補一張單子給警方。

太平警分局11日下午1點半左右獲報,太平區德利路80巷的水溝發現一隻疑似爆裂物,警方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可能是軍用品,外觀老舊生鏽,立刻通知軍方。

▲▼太平排水溝出現疑似爆裂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軍警現場勘查疑似爆裂物。(圖/民眾提供)

軍警雙方在現場檢視,豈知,軍方人員不久就將該隻疑似爆裂物打包帶走,未告知警方到底是否屬於軍方,僅低調回覆說「會再補一張單子」。

?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拍到衣櫥靈動2次發燒驅煞 靈異直播主再訪「衣櫥倒了」...跟了兩個

丈夫偷情小三判刑卻藕斷絲連 兒童房翻雲覆雨遭元配全都錄

已婚男騙愛空姐「交往產1子」!婆婆力挺小三:要就離婚,不然就接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