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賽/塞爾維亞提前出局 巴利察自責:我打的跟屎一樣

▲巴利察(Nemanja Bjelica)。(圖/FIBA)

▲巴利察(Nemanja Bjelica)。(圖/FIBA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冠軍大熱門塞爾維亞八強賽87比97不敵阿根廷,落入5到8名排名戰,斬獲全隊次高18分的巴利察(Nemanja Bjelica)相當自責,表示自己打得跟屎(sh*t)一樣,阿根廷值得這場勝利。

「我們根本準備好這場比賽,尤其是心理準備、我自身的準備。」巴利察賽後自責地說道,「身為球隊的領袖之一,我必須扛起大部分的責任... 我必須說,我打得跟屎依樣...」雖然砍下18分,但巴利察全場命中率是不及格的17投5中29.4%,三分球更是7投2中28.6%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塞爾維亞是本屆預賽表現最搶眼的球隊,場均得分103.3分、失分62.5分皆是全部球隊最佳,但4連勝之後在16強踢到西班牙這塊鐵板,八強賽遭遇阿根廷,完全擋不住對手外圍攻勢,終場以10分之差跌落排名戰。

「我在此向國人以及相信我們的球迷道歉,即便我們一開始打得很好,但在這種盃賽中後繼無力,前面的表現也都沒意義了。或許我們整體戰力比阿根廷強,但他們在勝利的企圖心比較強,他們值得這場勝利。」

阿根廷四強賽對手將從11日晚間的美國、法國之爭產生,澳洲與捷克勝者將對決西班牙。而塞爾維亞排名戰對手為美法戰役的落敗球隊,澳洲與捷克輸球的則將與波蘭交手。

關鍵字: 世籃賽塞爾維亞巴利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法官、怪力男9局甦醒!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

「最美領隊」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

強調不是拍馬屁!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「他們很勇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