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虎尾魅力商圈 中秋送關懷到若瑟致贈月餅

▲若瑟在地超過一甲子,一直默默地陪伴、服務、關心、照顧雲林人的健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▲若瑟在地超過一甲子,一直默默地陪伴、服務、關心、照顧雲林人的健康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虎尾鎮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11日上午率領會員,與虎尾鎮長丁學忠、虎尾鎮民代表會主席林嘉弘、議員黃美瑤及林文彬等人士到天主教若瑟醫院致贈中秋月餅,感謝這群白衣天使在中秋月圓人圓佳節期間,犧牲陪伴家人團聚歡樂時光,堅守自己崗位。

魅力商圈發展協會理事長程素鳳說,有意義的事大家一起做,若瑟在地超過一甲子,一直默默地陪伴、服務、關心、照顧雲林人的健康。商圈的夥伴在行有餘力之際,歡喜心樂意做,凝聚力量奉獻回饋;今天特地在中秋節前夕到若瑟醫院表達最真摯的敬意,謝謝在中秋佳節時留守值班的醫、護、藥、技、行政等專業人員,堅守各自岡位上,負責盡職為守護雲林人的身心靈健康。

'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攝)

李聰明院長感謝在地好鄰居認同若瑟、看到若瑟、肯定若瑟所有同仁為照顧鄉親任勞任怨與付出,前來為全體員工加油打氣,於當前的醫療環境中、這一股溫暖備感溫馨;不僅感謝魅力商圈發展協會這一份美意善行,日後,也期盼彼此有密切而愉悅的合作,尤其在推動各項社區業務時,能獲得商圈的支援與協助,不分你我共同參與,讓我們的社會因為有大家的付出,充滿愛、迎向希望、開創美好的新境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