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宋慧喬化身美人魚!舒子晨水下10米秀美胸 性感爆棚太犯規

▲▼曼黛瑪蓮 。(圖/曼黛瑪蓮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曼黛瑪璉提供

舒子晨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跟傲人上圍,是公認的美胸女神,代言曼黛瑪璉內衣後,更是不斷挑戰自我,挑戰超強的拍攝任務。

為了拍攝曼黛瑪璉秋冬廣告,舒子晨展開「美人魚計畫」,在家不斷練習延長憋氣秒數和水中睜開雙眼,拍攝當天舒子晨展現超強的運動和舞蹈實力,穿著內衣性感下水,展露無敵好身材,成功在水下10米展現美麗的胸型。現場人員都驚呼太犯規。

此次曼黛瑪璉推出「擁抱臻我」系列,擁有獨家專利360度美背環抱設計!用三層黃金比例交叉堆疊車縫,漸層包覆輕撫後背曲線,穿上立刻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擁抱感,同時還能修飾背部的線條,罩杯內側添更加了i-skin膠原蛋白,具有保濕透氣的特性,時時刻刻呵護著柔嫩美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