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俊麟老婆心碎反擊!「怒公開說謊對話」 約會王瞳同時傳訊正宮:想我嗎?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王瞳和馬俊麟的緋聞才告一段落,8日週刊又拍到兩人繼續偷偷約會,引發網友撻伐。馬俊麟妻子梁敏婷11日在IG曝光夫妻倆的對話截圖,傳訊的時間正巧他和王瞳正在喝豆漿約會,他還肉麻問老婆:「想我了嗎?」卻一邊和王瞳約會,顯見老婆對他當時和誰在一起毫不知情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梁敏婷PO出2張LINE對話紀錄,是8日晚間和馬俊麟對話的截圖,當晚10點多男方傳訊問她要不要喝永和豆漿,11點05分說:「準備怒吃……哈哈哈哈!」11點11分時,她問:「還沒回?」馬俊麟則是立刻回:「路上,準備騎車,想我了嗎?嘻嘻。」她則是撒嬌回:「一直都會想。」

▲王瞳和馬俊麟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馬俊麟當晚和老婆對話。(圖/翻攝自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照《鏡週刊》拍攝的時間,馬俊麟8日當晚11時正和王瞳在吃永和豆漿,11點17分才雙雙離開,他卻在6分鐘前告知老婆已經離開豆漿店在回家路上,而和王瞳分開後,11點31分他打了語音通話給老婆,梁敏婷則寫道:「謝謝那天路上回家唱給我聽的綿綿,很好聽,真的。如龍(馬俊麟本名),謝謝你,謝謝。」看起來並不知道他和王瞳相約吃宵夜。

馬俊麟先前對外澄清是誤會,並且努力修復婚姻關係,梁敏婷暑假才剛從澳門探親回台,今又被《鏡週刊》目擊「馬王4天見面2次」約會。王瞳原定今(11日)要錄影《綜藝大集合》,原本名單上還有她,但臨時被取消,網友詢問時,小編回應:「臨時取消通告。」馬俊麟則是關閉臉書神隱。

▲王瞳和馬俊麟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王瞳和馬俊麟約會,老婆被瞞在鼓裡。(圖/翻攝自IG、馬俊麟、梁敏婷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