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.H.E中秋節合體 Ella洩「18歲0修圖膠原蛋白」極嫩照...網全被感動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9月11日是S.H.E成軍的日子,今天她們歡度18歲生日,雖然先前Selina就預告過過,今年生日她們不會合體早有不少粉絲放照片、製作各式影片,幫她們「慶生」。

▲▼Ella生日粉絲見面會(第二場)-S.H.E Hebe(田馥甄)Ella(陳嘉樺)Selina(任家萱)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S.H.E今天歡慶18歲生日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Selina和妹妹任容萱近日去參加紐約時裝周,人不在台灣,她在今天去參觀了911事件紀念館,「世界發生了大事,
就是911恐怖攻擊事件。而同一天,我的世界也發生了大事,就是S.H.E的誕生。」她感性說:「十八年過去了,我在今天前往911事件紀念館,天氣很好,陽光溫柔地灑在臉上,每個人都靜靜聽著水聲。愛與勇氣能戰勝一切恐懼。願世界和平,S.H.E生日快樂,我愛你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田馥甄今天也有工作在身,Ella則是放了好幾張三人18歲時期的照片,代表S.H.E向粉絲回應:「我想說,你們的心意我們都收到了,謝謝你們祝我們生日快樂,期待花兒再在開好的一天。」只見照片中的三人臉龐稚嫩,18年後升格女子天團的她們,和當初的樣貌並沒有相差太多,Ella還打趣說:「膠原蛋白滿滿的年紀」、「零修圖的年代」,又開玩笑問粉絲:「18歲的我們依然紅的要命還是還好?」

▼Ella曝光一系列S.H.E在18歲時的照片。(圖/翻攝IG/him_ella0618)

▲▼S.H.E。(圖/翻攝IG/him_ella0618)

▲▼S.H.E。(圖/翻攝IG/him_ella0618)

▲▼S.H.E。(圖/翻攝IG/him_ella0618)▲▼S.H.E。(圖/翻攝IG/him_ella0618)

三人預計中秋節當天才會合體,田馥甄經紀人表示是私人聚會,雖然表示應該不會做出什麼驚喜舉動,且Selina上個月也說:「喝多了很難說。」因此歌迷還是可以關注一下屆時S.H.E聚會時的動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