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分鐘搶光!「果后」山竹每盒299元仍賣光 家樂福曝最後一批貨源時間

▲▼   家樂福開賣山竹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家樂福開賣山竹被秒殺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睽違台灣市場16年的水果皇后「山竹」,終於開始在通路販售,其中家樂福繼上週末(8日)搶先開賣第一批貨源後,再於今天(11日)開賣第二批,但這次同樣數量不多,僅限全台10間分店販售,大約在半小時內就被搶空。而業者也透露,明天(12日)會再進一批,但可能為今年最後數量。

家樂福於8日領先通路,在台北內湖店開賣約138盒山竹。當天早上門市還沒營業,就有約百位民眾來排隊,現場9點開始發放號碼牌約70張,每人限購兩盒,但在一分鐘內就已發放完畢。而11日再次於10家分店上架約560公斤的山竹,每盒約350g(4~5顆),售價299元,依然被搶光光。

▲▼  家樂福開賣山竹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家樂福指出,今天開賣第二批新鮮空運來台的山竹,因數量不多僅在10家分店販售,其中除了內湖店限量販售200盒外,其他9家皆限量只有100盒,每人限購2盒,有民眾最早7點就來排隊搶購。另由於山竹產季將近尾聲,明天(12日)還會進一批貨量,但可能為今年最後一批。

有水果之后美譽的山竹2003年因為「果實蠅問題」禁止輸台,不過近年來泰國不斷提出檢疫作為,經我國農委會防檢局確認後符合檢疫標準,於今年(2019年)4月26日預告修正「中華民國輸入植物或植物產品檢疫規定」中之附件「泰國產山竹鮮果實輸入檢疫條件」,再次開放山竹進口至台灣。

▲▼  家樂福開賣山竹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