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噓下台後…韓粉湧馬英九臉書道歉 「失禮的地方請您多包容」

 ▲▼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國瑜造勢,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與馬英九前往站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8日替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站台,卻在致詞的時候被台下韓粉狂噓,硬是被主持人請下台。事後雙方各自透過幕僚團隊解開誤會,韓粉也灌爆馬英九臉書道歉,謝謝他情義相挺。

韓國瑜8日到新北三重造勢,當馬英九上台演說時韓國瑜剛好進場,這時韓粉鼓譟要馬英九趕緊結束演說,馬無奈表示「我還沒說完」;事隔一天後,韓國瑜對外澄清,是當時進場次序「出了一點小問題」、自己在場外也等了1小時,並承諾下次會改進。韓國瑜也在9日中午親自打電話向馬英九致歉,馬辦則回應「相當的錯愕」,但不會放在心上、不會降低為韓國瑜造勢的意願。

馬英九致詞被下台引發討論,前總統府副秘書長、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表示,這是很失禮的,「韓國瑜市長應妥善處理此事,不要又變成了別人分化藍營的理由」,「既請而來,就應以禮相待,這是最起碼的人情道理」。

北市議員、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也忍不住在開砲爆料,馬英九等了韓國瑜1個個小時,上台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總統候選人的,他並沒有講的比較長,沒想到韓國瑜在此時到場,台下韓粉開始鼓譟要馬英九下台。

許多韓粉也到馬英九臉書留言道歉,「辛苦您了,今晚的失禮處,還望你體諒......感謝您來三重......」、「感謝馬總統前往支持韓市長,過程中有不適,失禮的地方請您多包容!」、「馬總統加油,昨天台上講話,台下有些失控,但大家是太熱情才會如此,請馬總統見諒,謝謝。」、「馬總統 謝謝您 我是韓粉 我也是很支持您」、「我是韓家軍,但我還是感謝馬總統的睿智和氣度,昨天的場合是真的對不起你,希望你還是會繼續挺韓總,藍軍不能被分裂。」

▲▼韓粉灌爆馬英九臉書道歉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

▲ 韓粉灌爆馬英九臉書道歉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,下同)

還有支持者替馬英九抱不平,「感謝再感謝,你的政績,韓總會還你公道的」、「馬總統大人有大量,大部份的韓粉也都支持你哦!上兩次的總統我都投給你哦!」

▲▼韓粉批評馬英九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

但還是有韓粉相當不高興留言批評馬英九,「你是不是看我們韓總沒有」、「不要講那麼久好嗎?因為我會想起您把國家拱手讓給詐騙黨執政的悲哀」。

▲▼韓粉批評馬英九。(圖/翻攝馬英九臉書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韓國瑜打2通電話 韓競辦:馬英九回電!表示諒解與支持
► 
被韓粉噓下台後…馬英九回電給韓國瑜:對昨晚情況感到錯愕
► 
韓粉鼓譟、幕僚疏失 蕭旭岑表「不解、遺憾」還原通話內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