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學妹約中秋烤肉「你有好市多會員嗎?」問到答案後失蹤 學長悲:現在辦來得及嗎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中秋烤肉可以說是全民運動,一位男網友被可愛學妹私訊邀請「一起烤肉」,男網友還在開心之下,卻因為沒有好市多會員被已讀不回,被其他人笑翻。

▲▼烤肉,濃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中秋烤肉是全民運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美式賣場好市多由於販賣許多肉品,讓平常人就不少的地方,每逢中秋節前夕都會塞爆。日前台中店開店才1個多小時就塞滿人,結帳隊伍從櫃檯排到冷藏區,最多等2.5小時才能付錢離開,網友諷刺形容「冰淇淋排到變奶昔」!不只如此,嘉義店一名3歲男童疑似因為人多昏倒,緊急送醫,甚至有人為了搶冰塊爆發口角。

▲▼學長被邀約烤肉,結果因為沒有好市多會員被封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臺灣の製藥)

▲學長被邀約烤肉,結果因為沒有好市多會員被封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臺灣の製藥)

臉書粉絲專頁《臺灣の製藥》貼出一張訊息截圖,可以看到一位正妹主動訊息男子「學長,中秋節要一起烤肉嗎?」學長看到後疑似相當開心的回「歐歐~你跟我嗎?」沒想到接著學妹就問了「你有好市多的會員嗎?」學長回「沒有」,接著學妹就失蹤了。

學長看到學妹沒回應,連續打出訊息「在嗎?」、「Hello?」,甚至比讚也沒人理,學長最後看清事實了,只能問「我現在去辦來得及嗎?」這張截圖笑翻許多網友,留言說「工具人悲歌」、「最後一句話能感覺的到學長的悲傷」、「全聯會員卡可以嗎」、「最後一句悲從中來..」、「放棄吧 你再怎麼努力也是工具人而已」。

▼好市多中秋大亂鬥!台中一開店就擠爆,結帳排到冷藏區等2.5小時。(圖/翻攝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