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正恩親自指導超大型火箭砲 10日試射「實際上是三枚」!

▲▼金正恩監督試射火箭炮。(圖/朝中社)

▲金正恩監督試射火箭炮。(圖/朝中社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北韓10日凌晨朝日本海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,如今北韓媒體指出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到場監督許多超大型火箭發射器的測試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金正恩親自到試射現場指導,強調當天的試射「完全符合任務目標」,且驗證了武器的作戰操作、軌跡特徵、精確度及精確歸位功能等,同時指示未來還要繼續試射。

對於未有報導提及「發射成功」,外媒猜測,不排除試射失敗的可能性,加上北韓政府內部曾有「10日飛行物有一枚落在內陸」的消息,可能北韓10日實際上發射了三枚飛行物,恐怕金正恩要求繼續試射,代表北韓武器體系尚未開發完成。

不過,北韓在試射的數小時後,又聲明願意在9月底恢復與美國的去核化談判。外媒分析,此舉像是對美國傳送信息,例如要美國對北韓談判提出實際建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