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親送「莫忘初衷」月餅到家 柯媽泡好茶等迎貴客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郭台銘送上貼有「莫忘初衷」、「為民為國」、「平安喜樂」及「健康如意」貼紙的特製月餅到柯文哲老家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1日一大早來到新竹與台北市長柯文哲、柯爸、柯媽前往新竹城隍廟參拜,柯文哲結束媒體聯訪後還與郭台銘一起吃了一碗新竹名產「米粉湯」,隨後因郭台銘堅持「禮數要做夠」更親自將月餅送到柯文哲老家,郭台銘也強調,「親自送到人家家裡,這就是台灣的禮數(台語),不管怎怎麼樣,柯媽媽是老人家,我們做晚輩的禮數都要到。」

柯媽媽參拜後與柯爸先行離開城隍廟回家,柯媽笑說:等一下郭董事長要來,我要先回家來準備,泡好茶等他。

►全辦公室都盼著我單身!

之後,郭台銘抵達柯文哲家門口,同樣受到大批媒體等候,郭台銘說,「因為柯媽媽約要到城隍廟拜拜所以稍早才前往城隍廟」,他大讚「城隍廟很好,我不久前才來這裡拜過,尤其新竹的米粉湯很好吃」,他也表示,「送了禮、送了月餅以後,再來城隍廟拜拜,然後親自送到人家家裡,這就是台灣的禮數(台語),不管怎怎麼樣,柯媽媽是老人家,我們做晚輩的禮數都要到。」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郭台銘與柯文哲一起在城隍廟前吃米粉湯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媒體也問郭「怎麼沒有找王院長一起來?」,郭笑回:「我就想,我要去送人家禮物,那我已經把禮物送到王院長家裏面去了,不能再把王院長又拉來」

媒體也詢問,稍早柯文哲市長有鬆口「蔡壁如可以幫忙郭台銘選舉」的看法,郭台銘也馬上轉移話題「喔!我們先去送月餅,中秋節快樂」,隨即走進柯文哲老家致贈「莫忘初衷」月餅。郭台銘把貼有手寫貼紙「莫忘初衷」、「為民為國」、「平安喜樂」及「健康如意」,的「特製」月餅送給柯媽媽,接著就進去柯文哲老家與柯爸、柯媽聊天。

更多新聞...

2020總統之戰! 八字學大師何榮柱秒斷:最後僅剩蔡韓對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